哪来的钱呢

而爱情房屋温情地坐着

还是考据

null


我看到这儿,忽然想知道七少爷都看了些什么,所以就去查了查,结果发现日本最早一届世博会是在1970年


1970 日本大阪世博会 

主题:人类的进步与和谐


说这个大家可能不了解,但是这个图肯定见过:


null


哈哈除非七少爷穿越到四十年后,要不然他看不着这个


我又去查了查历届世博会情况,下面是部分截图:


null


我觉得按剧里这个时间,七少爷要真看了,那最有可能是1929年,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那届,以产业、艺术和体育为主题的世博会。


毕竟之前岁数对不上,之后时局不允许。


然后是日本已经举行的其他四届世博会:

1975 日本冲绳世博会 

主题:海洋——未来的希望


1985 日本筑波世博会 

主题:人类、居住、环境与科学技术


1990 日本大阪园艺世博会 

主题:将花卉与绿色和人类关联、创造丰饶的社会


2005 日本爱知县世博会 

主题:自然的智慧


2025 日本大阪世博会

主题:构建未来社会,想象明日生活


我平时也不怎么关注这方面的新闻,但是吧,一看到这个图,我就明白了:



这不就是那个 设计师想试试选稿到底能有多离谱,结果离谱到真被选上了 的,呃,标志性吉祥物嘛。


我有点好奇,要是七少爷参加的是这届世博会,他会对这个,嗯,深海变异红细胞战士,说点什么。


爷拿脚丫子画的都比这强


溜了溜了



评论